Profile Photo
他们两个,怎样都好。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在十二点前赶上了新年的尾巴

不知多少字数的翩翩浮想只好改日另写

这只是一个清水的心心相印~

祝大家新年快乐!小时候和长大后的两只都要一直好好的下去!(桃心脸)

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 情丝绕,连丝绕怀,情难耐。

        偷听到大人们私下感叹陈年旧事,沉重的心情并没持续多久。暗自决定以后父帅的话不听莅阳姑母的话可以听听后,林殊开始心痒痒。不知这情丝绕比照殿红如何?

        想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林少帅一人在房里愈发止不住垂涎三尺,然一人闯祸胆虚,本着有锅一起背的原则,他开始撺掇景琰。

        正直的水牛一脸不可置信:“小殊,情丝绕这种伤天害理之物,你不离它远点,竟如此胡闹!被林帅发现,不打你三百军棍绝不会消气!”

        林殊满不在乎。“瞧你吓得,别被父帅发现不就行了!我自己尝一下而已,又不用它做坏事。再说了,冷宫里若真还有壶情丝绕,我们把它喝了总强过落到什么居心叵测的人手里,对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单纯的萧景琰动了动脑,觉得有点道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……也不能喝。你没听晋阳姑母说吗?这情丝绕一杯下肚如中迷药,会令人神智不清,心猿意马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情丝绕比之普通迷药,不过厉害在服下便以为看到心悦之人,主动求欢。然此酒使人浑身无力,也无法强人所难。一来本少帅只念酒香,问心无愧,自然不会中招;二来就算运功发不尽药力,我也断不会有力气轻薄了什么姑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殊闯祸之前,萧景琰的直觉总是格外准。这次的预感更加强烈,酒还没偷来,他已经嗅到了危险的气息,当机立断使出了杀手锏,“我说不过你,反正就是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萧景琰!你这么磨磨唧唧,还是不是个男的?要不是霓凰是个姑娘家,我肯定不找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,你小心饮了情丝绕一声声喊霓凰妹妹,我保证第一个告诉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么编排霓凰,你才是不知轻重!我看你优柔寡断的样子,别也是个姑娘家,吃了杯酒就缠着要为本少帅暖床!”

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一拳招呼到他脸上。两人满院子扭打起来,口中还不忘吵:“萧景琰你这头倔牛!不对,喝水不加茶叶,你就是头不折不扣的大水牛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林殊,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去的!你再折腾,我去告诉皇长兄!”

        林殊突然灵机一动,不顾萧景琰又挥来一拳,刷地凑到他眼前。“你这么百般不愿的,莫非是有心上人了,怕我知道?”

        不等他答话,又道:“咱们从小光着屁股一起长大,有什么难为情的?都是大老爷们儿,你府里也该添人了,就算你酒后失德,我也不会笑话你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靖王殿下发现哪里不对。“不是你要喝吗?跟我有何干系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兄弟自然有福同享有难同当,放心,有我的酒,自不会少了你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萧景琰撇撇嘴,没有揭穿林殊看见母亲做的糕点就忘了什么兄弟。毕竟他只吃榛子酥是因为爱吃,不是抢不过哪个兔崽子。 

        林殊又接一句,“不过,你要是怕我发现什么,不愿喝也罢了。君子不强人所难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林殊一副善解人意的神色,拍拍他肩膀,成功激起了萧景琰的牛脾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喝就喝,到时候看是谁喝醉酒丢人现眼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好,后日除夕,宫宴之前咱们去把酒偷出来,守完岁一起喝。谁赖谁是胆小鬼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一言为定,谁怕谁!”

        只顾着赌气的萧景琰忘了,每次不胜酒力大闹靖王府的,从来不是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这一次,他陪着这人胡闹了一回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仅如此,二人争强好胜,竟是你追我赶比着谁疯得更厉害,天明方休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年初一鞭炮声隆隆,又是崭新的一年。


评论(2)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